伊莉雅厨

这爱与希望的物语——

致格尔达

致格尔达——


初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一片洁白的雪之上,你从小村庄里出来为了要给村庄里生病的孩子带药草回去,但是平时是不可以随意从村庄里出来的——绝对不能从那扇大门出来。

那是只有在选定之日——瓦尔基里打开大门那一瞬间,才可出去,只有大人可以出去。大人们走出大门,被巨人踩扁,灵魂被引领到「瓦尔哈拉」。


大人为明天的选定之日做准备。

格尔达于自己的性命和小孩子们的性命做选择——

是不慎被巨人发现,直接被惩罚,被踩扁——

还是——亲眼看着小孩子死亡呢?


「小孩子的事情就得小孩子自己来解决,御使的卢恩符文要到明天才会送到...用卢恩符文,很快就可以痊愈了,但是...大概撑不到明天。我又是姐姐,所以才要跑出来。」


对你的初印象是勇敢,可爱,活泼的小姑娘。眯起眼睛的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哦——

「之前,我看过一个彩虹哦!好想再看一遍啊——」

「大哥哥,和大姐姐...是御使!对吧!」

不,我不是御使哦。我是...

不,没什么。

越和你接触,我就想到当这异闻带完结之时,你也会随着这异闻带而消逝,我越感到痛心。但是,为了我们的世界,我们必须——


谢谢你的招待,谢谢你把我当做朋友。格尔达——格尔达...

最后,异闻带也伴随着那春风而消逝,虽然最后将苏尔特尔打倒,而真正的「异闻带的黄昏」却也来临,伴随这那阵春风,北欧异闻带消逝。到那远方——不知何处。

少女跳起的双脚再也没有回到地面上。最后笑着,不知情中离开了世界。

虽然被通知要呆在家里睡觉不可以睁开眼睛,不可以跑出来。格尔达却为了再见到我们,偷偷跑出来。

「咦没有人呢...大哥哥和大姐姐...走了吗?」

「不过...那个大哥哥和大姐姐带来的生物真的很可爱呢..」

模仿那孩子跳起的样子吧。

「预备...」

「跳!」

————春风拂过,再无格尔达。

那远处的冰雪城堡,炎之倌也消逝。

巨人的花园,人类的小小村落。空中那曾经虚伪的巨大太阳。

——————

格尔达,听我说哦。你长大一定会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一定会有很多男孩子喜欢你,你一定会获得幸福的人生。

你一定会在笑容中成长,你是个小天使。

纯净的眼泪,温暖的笑容,融化一切冰晶。

于花园之中的你,在花间旋转着,奔跑着。春风拂过,少许花瓣被吹起,那一瞬间——

天上出现了巨大的彩虹。

那一瞬间啊——

一定,一定。

是最美的时刻了。


希望你在另一个正确的世界活下去——

而这个世界的你...安息吧。

我爱你,格尔达。

对不起,最后没有与你道别直接走了。


彩虹,永远在你的心里——

哪怕这座桥已经断了,我们再也无法见面。

没关系。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再见了。格尔达。

最美的你,最可爱的你。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