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雅厨

这爱与希望的物语——

【卡多安娜/冰雪主从】皇女的回忆

*参考了羁绊礼装“OTMA”

*安娜即阿纳斯塔西娅

*渣文笔,2.1背景

*刀子注意


在这永久冻土帝国里,每一天都是雪天。大则暴雪,小则小雪。

生前死于枪械的扫射。临死前用已经看不清任何东西的双眼,绝望的看着倒在自己身边的家人,模模糊糊依稀看到那群射杀自己和自己家人的人,有些咧着嘴笑着嘲笑他们的死相,也有些严肃的盯着她。Вий维和她进行了契约,而后,意识便断了——

阿纳斯塔西娅站在皇宫的玻璃窗前,手放在玻璃上,静静看着外面的暴风雪。由于外头的暴风雪,玻璃摸上去显得冰凉,而宫内似乎也充斥着一股凉气,沉寂寒冷,微弱的灯光照着走廊。

这里已经没有她的以前的家人,奥丽加,塔季扬

娜,玛丽亚...姐姐们如今也不在了...不知道她们是否还记得,我们的OTMA...属于我们的,秘密之名。

卡多克刚刚睡醒,从自己的房门走出便看到了站在窗前的安娜,从她的神情中可看出几丝悲伤,被寒冷包围,紧紧抱着手中的玩偶...那是Вий。

“阿纳斯塔西娅...”

卡多克昨天睡觉时再次梦见了阿纳斯塔西娅生前的故事,现在看到安娜的表情便回想起了这位末代皇女的悲剧。还未体验多少人生....如此想着,那位皇女的背影显得凄凉了许多。

安娜 听到了微弱的唤声,从回忆中脱出,回过头便看到是卡多克站在后头。

“卡多克,早。”

安娜转过身,微微歪着头露出笑容。

一下子,宫内的气氛似乎不再如此寒冷。

是的,我还有卡多克...还有卡多克陪伴着我。

卡多克想要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皇帝”,有着自己的一个帝国。如此对她承诺的那位master,卡多克•泽姆露普斯。

所以,无论现在这个永久冻土帝国有多么寒冷,还有卡多克。卡多克相信着自己,卡多克保护过自己。由master保护servant,确实不怎么像样呢...


不过...谢谢你。卡多克。还能让我在这寒冷的地方笑起来的...愿意满足我愿望的。

还愿意相信我的...

卡多克。

现在,换我保护你了。

阿纳斯塔西娅挡在自己的身前,卡多克瞬间瞪大了眼睛。

“我果然...不擅长应付枪械呢...”

要活下去哦,卡多克。

化为金光而消散,消散在了他的怀里。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