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雅厨

这爱与希望的物语——

【咕哒艾蕾】巧克力

*这里是男性咕哒,咕哒夫哦!

*咕哒和艾蕾青梅竹马设,普通人paro。咕哒艾蕾向。时间是《【咕哒艾蕾】游乐园记 》后 ,可以的话可以去看看哦!(放合集里了w)

*可能ooc,渣文笔,甜向小短篇,贼短贼短的

这里祝各位成功出艾蕾,这么可爱一老婆还不快把她接回家!

若以上可以请往下



——————

艾蕾喜欢吃巧克力,她特别喜欢那种放入口中就开始融化的甜甜味道,很满足,很甜,很浓郁……

艾蕾喜欢那种牛奶巧克力,丝滑而又有甜蜜感。

“艾蕾,一天不要吃太多哦。这样对身体不好。”一旁的立香突然坐了过来,给艾蕾围上围巾。艾蕾感到脖子上多了温暖的一圈,下意识的用手去揉一揉围巾。

红色的底色上有着棕色纵横交错的条纹,柔软摸起来舒服,看上去不太保暖,却在围上后无形中带来了温暖感。

“才没有吃很多呢!”

艾蕾一脸不服气反驳道,实则内心很是高兴自己的这位恋人关心着自己。近几天自从立香向自己告白后,一直都在担心这事若是奇妙的被传出去了还得了,先是被同学不停的“炮轰”,再是经过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全年级全都知道。

……艾蕾并不想那么多人知道两人交往这件事,倒不如只有自己和立香知道——那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悄悄的恋爱,秘密的临时相聚。

“让我数数,这是你今天第几块巧克力——”

“咦?!”

艾蕾用手肘碰了碰立香,示意对方不要胡闹,心虚感同时也猛然上升。

“好啦,我会……少吃一点的……”

艾蕾看了看手上的这大块巧克力,露出恋恋不舍的表情,之后哀叹一声,将吃到一半的巧克力缩回开了一半的包装里面。立香心揪了起来,明明只是开个玩笑的。立香立即抓住她的手,令她停止了她的动作。

“我开玩笑的啦。吃吧吃吧,不然我买给你干什么呢?”

立香拿出基本快空了的钱包,故意打开钱包将里面展示给艾蕾看。艾蕾吞了吞口水。原来自己在「购买巧克力」这一方面上花了人家那么多钱嘛……不。不对,不可能。不可能的吧……我怎么可能那么爱吃巧克力。

“那,立香你喜欢什么?我买给你。作为……作为道歉。”

“不用道歉的。本来艾蕾开心我也很满足了。不过真要说什么礼物的话……”

立香转过头来看向艾蕾,将她拥入自己的怀中,微闭起双眼,下巴放在艾蕾的肩上。

“只要艾蕾。就可以了。但这个礼物必须是我终生的哦——”

艾蕾口味的巧克力,一定很不错吧——

这样想着,吻上了艾蕾。立香感到自己口中似乎也尝到了巧克力的甜味,但这个与原本巧克力不一样,自己所尝到的还有着属于艾蕾的甜蜜味道。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