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雅厨

这爱与希望的物语——

【咕哒艾蕾】拯救

*圣诞剧情大改

*是咕哒夫

*烂文笔

以上若是可以请往下



——————

哪怕脸已经腐烂,你也依旧不嫌弃我吗——?

这样发问着。独自一人蜷缩在深渊的湖底,听到水声,抬起头看到那个人类。他向着自己伸出手,朝着自己的方向前来。他似乎在喊着自己的名字……我却记不得他。理应上是不能喊我的名字的,我是女神,他是人类,还是活人。

但是在内心,艾蕾已经将手伸出。还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了……是谁?到底是谁?明明只是个人类,是个活人。为何要做到这种地步,来到冥界最底处?

“艾蕾——!艾蕾——!”

再也无力张口说「不许叫我的名字,况且这还是小名」。

但是内心很温暖,多么想伸出手去握住他的手。多么想……很奇怪,这一切太奇怪了。这个陌生人究竟为何看到自己这番样子就露出急切的表情,为何他那么像陆地上独有的暖阳,温暖……照耀着一切。不,在冥界,这个黑暗的地带……我,一点都不羡慕陆地。

艾蕾愣在原地,正反应过来要进行攻击请走这人时,一下子就被立香拥入怀里,尝试挣脱却在一半突然停住了。哪怕自己脸部和其他身体部位已经腐烂,他依旧没有犹豫,明明靠那么近就可以看到自己腐烂的脸,可以改变动作的。但他没有犹豫,没有嫌弃……我却记不起他……

这样想着内心愧疚感就瞬间上来,眼泪不知不觉也留了下来。

“我明明,不是那个你认识的埃列什基伽勒,你为什么——”

“哪怕我的脸已经腐烂了,你也——”

“我的冥界不需要阳光,不需要像你这样的「暖阳」”

——————

“我知道。但是”

“艾蕾,你需要阳光——”

——————

掌管着冥界的女神,冥界的女主人,埃列什基伽勒。

她独自一人走在冥界中,寻找的新来的亡魂。

「既然来到冥界,我就不会亏待你」

「还好我找到了你。来吧,这里很温暖」

一直给予他人温暖,那么谁给她温暖?

一直被惧怕着的女神,因为掌管着冥界。

坚持着保护冥界的一切,这是身为冥界女主人的职责。

——————

在这冥界的深渊,艾蕾奇迹般的回想起了立香。那个被自己“抛弃”的回来了。艾蕾紧紧抱着立香,很想念他,很想念。很高兴他愿意来拯救自己。

哪怕,是这样的自己——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