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雅厨

这爱与希望的物语——

【炭香】人与神之间的爱恋(4)【完结】

*私设,神明香奈乎,普通人炭治郎 

*逻辑奇怪,可能ooc 

*烂文笔 

*前文合集里 

若以上可以请往下 

↓ 

—————— 

反对派的神祗认为香奈乎会因为这位人类——炭治郎而忘记自己所要做好的本职工作。而实际上,香奈乎在晚上都有将一切本职工作做好,全都可以在隔天完成。 

所以,这不过是借口。是不支持人类与神相爱,相结合的借口。 

香奈乎趁太阳刚升起,其他神祗还未醒时,飞快的飞到炭治郎家门口。她知道炭治郎差不多也该走出家门去山上打猎。就这样等到他出来,然后全天守护。但……晚上怎么办? 

香奈乎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皱了皱眉头。不……神祗并不会那么做。顶多趁炭治郎在山上将其杀害,之后让炭治郎的家人和其他村民误以为炭治郎是在打猎时遭遇动物突袭而身亡。若是在夜晚……炭治郎还有家人,而且村民房子就挨在旁边。这样若是制造出“神杀害凡人”事件,定会造成恐慌,且供奉者必会减少很多。 

所以,真正需要保护炭治郎的时段是——清晨至炭治郎回到家。 

“唔诶?!香奈乎——?!” 

炭治郎手一样拿着弓箭,踏出家门一转身就看到守在家门口的香奈乎。香奈乎也转过身朝着他眯起眼微笑,以示问好。内心实质上也很高兴自己并没有算错时间。 

炭治郎见对方没有发话,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 

“那个,这么早,找我有事吗?” 

炭治郎原本是用疑惑的口气询问,却想到自己所喜欢的对象愿意来找自己,内心也兴奋了起来。因此讲着讲着就不自觉笑了起来。 

“如你所见,是来和你打猎的” 

香奈乎保持着一样的表情,就和平常一样,那个所谓的“话最少的女神”。听到答复的炭治郎缓缓点了点头。实质上内心早已开心到极点,照这样来看,以后都会来找我了吧?这样真是太好了!但是因为需要在香奈乎面前注意点形象,所以没有直接跳起来欢呼。 

—————— 

两人再次走进森林,炭治郎为香奈乎解说着如何射箭,并且让香奈乎尝试几次。期间,香奈乎也并没有忘记去注意周围,生怕突然窜出一个神把炭治郎直接除掉。 

“香奈乎?怎么了——?” 

香奈乎这时才反应回来,自己正在拉弓却一直保持这个动作久久没有松开。香奈乎一时慌了便立即松开,不慎射歪。炭治郎并没有责怪自己分心,也没有露出微妙的表情。而是回了一个暖心的笑容。 

“没关系的香奈乎,再试一次吧。毕竟前几次肯定有点紧张。如果有心事要告诉我哦!” 

香奈乎点了点头,微微低下头,感到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炭治郎跑去草丛那边要将射出的箭捡回来。 

而炭治郎旁边的树上有人—— 

炭治郎跑过去时,隐隐感觉身后有人,一时弯腰的动作停止,僵硬的回过头却发现树上那人直接攻击了过来,炭治郎一惊,用自己极快的反应速度勉强闪避,腿却还是被划伤了一点。炭治郎倒吸了一口气。 

那个人瞳中似乎没有高光,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强烈的杀气似乎徘徊在周围。 

香奈乎这时才发现炭治郎受到了攻击,立马奔过去,将日轮刀拔出。挡在炭治郎身前,双手握着刀柄。对方没有做出什么强烈反应,只是皱了皱眉头。 

“生命之神,你……” 

“绝对不会让你伤害到炭治郎!” 

水之神……富冈义勇。居然是他先来攻击炭治郎……这个对手不是一般的强大,和自己的地位并不相上下,实力也与自己差不多,甚至更高。 

香奈乎想到这里,握紧了刀柄,炭治郎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完全搞不清楚情况。 

“生命之神,人与神是无法相爱,相结合的” 

相爱……等等。这样就足以证明祢豆子的想法了,之前有在怀疑,有不确定……现在,完全证实了! 

“但是,我必须保护好他。不能让你杀害凡人的他!” 

义勇的刀刃上似乎出现了水,朝着香奈乎进攻了过来。香奈乎的刀刃上出现花瓣,传来巨大的响声。 

战斗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炭治郎完全没有插手的机会,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加入这场战斗。 

突然香奈乎不慎将被石头绊倒,义勇的刀刃即将逼近香奈乎,香奈乎见已经来不及躲避,害怕的闭上眼睛。 

“保护所喜欢的人……保护重要的人。就是我战斗的理由——!” 

炭治郎朝着义勇大喊了一声,眼疾手快看准时机将弓箭射了出去,义勇一转头,为了躲避,便后退了好几步。看到香奈乎安全了,炭治郎松了口气,立即跑到香奈乎身前。 

“刚刚是你保护了我,现在换我保护你了……” 

“香奈乎,我喜欢你。这是我保护你的理由。” 

香奈乎睁大了双眼,一时忘记从地上爬起来。炭治郎……也喜欢我?原来……一直不是我在单恋……? 

种种回忆在香奈乎脑海中出现,炭治郎拉着她的手、炭治郎暖心的笑容、炭治郎的关心…… 

“我也喜欢你。炭治郎。” 

 

 

义勇即将发出第二波攻击,这时甘露寺蜜璃从天上飞了下来。 

“富冈先生,已经够了!” 

“恋爱女神……” 

对面沉默了。 

“主神产屋敷耀哉已经回来,我已经提议人与神可以相爱,相结合。” 

之前造成反对派和支持派最大的原因是主神产屋敷耀哉不在,而这次远行回来,甘露寺蜜璃率先报告情况。主神有犹豫,其他反对派的神祗也有劝主神。但最后经过讨论,因为甘露寺蜜璃是恋爱女神,且恋爱女神会做出这种决定,支持他们,一定也有自己的理由。因此听从了她的建议。同时,主神也在天上看着陆地上的这一幕,他着实被打动了。 

“水之神,还请停止吧——爱无规定,任何人都有自由的爱的权利。”蜜璃这样劝着,义勇微微闭起双眼,转过身飞回天上的神殿。 

“这就是炭治郎吗?真是个可爱的孩子!”蜜璃看着对方已经回去,安心的转过身。发现炭治郎的稚嫩可爱的脸,一时激动了起来。炭治郎快速眨了眨眼睛,呆住。 

后来蜜璃醒悟到不能打扰两人,也转过身飞回神殿。炭治郎伸出手想要拉香奈乎起来,香奈乎也微笑了起来,将手放在炭治郎手上,炭治郎拉了香奈乎起来。 

 

“那,我郑重的问您,生命之神,栗花落香奈乎,您是否愿意嫁给我呢。” 

炭治郎摆出标准的动作,很明显就是有练习过。确实,炭治郎本来打算今日早晨先去集市购买适合香奈乎的东西,给她一个惊喜,之后求婚。却没想到香奈乎早早等在了门口。 

“我愿意” 

 

两人手牵着手往集市的方向走,炭治郎为香奈乎买了一个蝴蝶图案的发饰。炭治郎后退了几步欣赏着香奈乎,满意的点点头表示特别合适。 

祢豆子深深祝福二人,从此需要多做一份饭—— 

受到恋爱之神的祝福的一对恋人,两者相爱,两者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无人能想象,一位猎人的妻子竟然是神祗,其孩子为半神。这便是所谓神话传说中的故事——《人与神之间的爱恋》。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