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雅厨

这爱与希望的物语——

【月神夫妇】我的妻子变小了?!

*小短篇,沙雕向 

*可能ooc,本篇涉及熊俄里翁,超人俄里翁,阿尔忒弥斯以及童谣,立香,达芬奇亲(有些只有一点点) 

*渣文笔 

若以上可以请往下 

↓ 

—————— 

——阿尔忒弥斯变小了 

这件事在一大早就传遍了整个迦勒底,藤丸立香也用最快的速度跑去阿尔忒弥斯的房间。只见熊俄里翁被幼化的阿尔忒弥斯当成玩具在手中玩。小阿尔忒弥斯拉着熊俄里翁的双手转着圈,熊俄里翁差点被甩出去。立香和其他从者一并愣在门口,听着熊俄里翁发出的惨叫。 

“看什么看——还不快来救我——!” 

—————— 

据熊俄里翁所说,早上还沉醉于阿尔忒弥斯的怀中,做着美好的梦。 

“软绵绵的……” 

突然好像少了什么,一睁开眼睛就发现小阿尔忒弥斯盯着他,眼中闪着光芒,熊俄里翁还没做出反应,还没搞清楚情况就被抓起来。 

之后熊俄里翁的惨叫声吵醒了从者们,大家愤愤不平的来到阿尔忒弥斯和熊俄里翁的房间就发现这一惨状。 

并不知道是谁动的手脚,但阿尔忒弥斯确实缩小了,且心理年龄上也一并缩小。 

“小熊小熊,哈哈哈哈哈” 

“噫?!” 

小阿尔忒弥斯似乎也不知道这个小熊其实就是她的“亲爱的”,而是单纯将他当成玩具熊来玩。 

“会说话诶!哈哈哈” 

超人俄里翁站在门口,用一种心疼的眼神看着熊俄里翁,之后走进房间将熊俄里翁提起,小阿尔忒弥斯不舍的想要拉拉熊俄里翁的手,却没拉到,嘟起嘴有些生气。超人俄里翁揉了揉她的头以示安慰,小阿尔忒弥斯也瞬间乖乖坐着,之后或许觉得两人气息相像,安心的靠在俄里翁怀里。 

“小熊先生会不开心,所以不要那样玩他哦” 

立香在一旁轻轻和小阿尔忒弥斯说着,小阿尔忒弥斯愣了愣,之后缓缓点了点头。小阿尔忒弥斯很听话呢……和方才的调皮不同,若是要让她平静下来也是有办法的……主要还是靠超人俄里翁…… 

—————— 

小阿尔忒弥斯这一方搞定了,再来就是找到解药。达芬奇亲知道这件事后笑着说“包在我身上,交给天才吧~” 

然后就让立香离开了,立香也不好打扰达芬奇亲做药,就没有继续待在工房。顺着走廊走回阿尔忒弥斯和俄里翁的房间,小阿尔忒弥斯坐在超人俄里翁身上,小阿尔忒弥斯怀中抱着熊俄里翁。超人俄里翁面前摊开一本童话书,超人俄里翁正在讲述故事。 

“那是……童谣吧?” 

立香突然醒悟起,童谣也确实很会照顾其他人呢,是个可爱的绘本。超人俄里翁见御主来了,下意识露出尬笑。小阿尔忒弥斯发现声音停止了,不满的拉了拉超人俄里翁的手指。超人俄里翁才发现自己停止了故事声,便干咳几声,有点不耐烦的口气继续讲,而后渐渐有了亲切感。立香看他们相处的不错,便没再怎么担心。 

—————— 

到了晚上,解药送到了。超人俄里翁接过药,哄骗坐在他腿上的小阿尔忒弥斯这是个糖果。童谣变成人形,退了几步和立香并排站着。小阿尔忒弥斯半信半疑张开了嘴,确实很甜,之后瞬间变回原本的大小样子。一瞬间重了许多,但超人俄里翁可以承受。阿尔忒弥斯没有坐稳一下子往旁边倒,倒在他身上。超人俄里翁也立即拖住阿尔忒弥斯,两人就这样僵持着姿势,看着双方的眼睛。熊俄里翁则依旧被抱在怀里。阿尔忒弥斯一时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知不觉个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darling~?发生了什么?我们为什么会是这个姿势啊?” 

熊俄里翁和超人俄里翁同时回话。 

“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评论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